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关于近期工会活动的几项报名通知

时间:2013-05-13浏览:1371

各位教工:

近期校工会即将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现开始报名。欢迎您积极参加!

 

No1:“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六一”节放风筝亲子活动

为庆祝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全校广大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亲子活动的机会,工会、妇委会定于六月一日举行“承载希望放飞梦想”上师大教职工“六一”放风筝亲子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61日(周六)全天

地点:奉贤校区

出席对象:本校教职工子女(幼儿园大班至初一儿童),由一名家长陪同。

二、活动内容:

830在徐汇校区东部班车处集合上车出发

930奉贤校区大操场,在家长的协助下练习放风筝,

1015开始比赛   1、分组放飞,一次放飞超过5分钟的均有奖品。

                 2、自带风筝者可参加“最佳创意”、“最佳造型”奖评比。

1130——13:00迎宾楼午餐、休息

13:00——14:30去海滩或渔人码头儿童游乐场活动

1430乘车回市区

三、报名截止时间:516 

报名时提供如下信息:家长姓名、家长手机号码、孩子年级、孩子性别、乘校车or自己前往。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考虑安全因素,孩子必须由本校教职工父母自己陪同,谢绝老人陪伴。

2、考虑车辆、午餐、经费等因素,每位儿童只能一位大人陪同。(自行驾车前往的除外,特别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No22013年上海师范大学教工龙舟比赛

一、主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二、竞赛日期:2013611日(星期二)上午800报到,815开幕式,900正式开始比赛。 (端午假期第二天)

三、竞赛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

四、竞赛项目:混合组20人(男桨手12人,女桨手6人)200米直道竞速。

五、参加办法:

1、各部门工会均可组织1支队伍报名参加。

2、每队由20人组成(其中舵手1名,舵手由华东理工大学龙舟协会选派,鼓手1名和桨手18名),名队可报预备桨手2名。

3、每队必须有一名单位领导(党、政、工领导均可)参加,否则加时5秒。

4、所有参加龙舟比赛的运动员须身体健康,下水前须穿好救生衣。

5、各参赛队伍鼓手性别不限。

6、比赛器材(龙舟、桨、救生衣)由大会提供。

学院工会将组建22人(男14人、女8人)的参赛队伍,欢迎各位教工积极参与!

 

No3:上海师范大学教工“80分复式比赛”

为活跃师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牌会友,促进学校全方面和谐发展,现定于2013619日(星期三)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教工“80分复式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队办法:

1. 各学院、各部门在职、在册的教职工均可参加,由部门工会组队,限报1-2队(最多2队),每队4人,男女不限。

2. 各参赛单位需设1名领队(参赛队员可兼任领队)。

二、比赛方法:比赛打6轮,每轮打4副(每轮比赛胜队得2分、平局各得1分、负队得0分)。第一轮比赛抽签决定(本部门二队先对阵),第二轮以后由裁判按照规则排定。

三、比赛规则:按照上海师范大学80分比赛组委会制定的《80分比赛规则》实施比赛(见校工会网站通知)。

四、裁判组成: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设裁判长一名。

五、奖项设置:比赛前八名设立奖项。全部比赛结束后,按各参赛队得分高低排定名次,如得分相同则按对手分的高低确定,如对手分也相同则按双方的比赛胜负确定,如双方为平局则抽签定名次。

六、比赛地点及日程安排:

20136191300参赛队员报到。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论处。

1315比赛正式开始。

1315--1400   第一轮

14101455   第二轮

15051550   第三轮

16001645   第四轮

17001730 晚 餐(香樟苑二楼餐厅)

17451830   第五轮

18401925   第六轮

比赛地点:香樟苑三楼校工会多功能厅。

七、报名日期: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65日。

 

No4:友情提醒:暑期旅游休养报名截至日期是:517日下午5点整。

 

以上活动报名可通过邮件或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告知康文老师,谢谢!

 

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