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美丽教师、唇享生活”女教师妇女节专属口红定制活动乐趣多

时间:2019-03-13浏览:803


  在女神节之际,商学院工会在新落成的学院研究中心开展了一次“美丽教师、唇享生活”女教师专属口红DIY制作活动。20个参加名额在一周前就被一抢而光,大家都对这个新鲜的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现场,制作老师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口红制作的材料及制作过程,桌上摆着色粉、精油、腊、维E、圆形的模具、烧杯、小秤等工具,所用的原材料都是食品级的。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步骤并熟悉工具后,学员们便开始在老师指导下制作,先将原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再装入烧杯进行隔水加热,融化后倒入模具中冷却,最后脱膜装进口红管里。通过称重、搅拌、固定等一系列步骤,女教师们专属定制的添加了不同种类精油的各种色号的口红出炉了。

  通过这次手工活动,让“女神”老师们体验了制作口红的乐趣、掌握了新技能,帮助女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陶冶情操,在增进彼此间沟通交流的同时,提高了生活情趣,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