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青教赛动员会近日召开

时间:2019-03-26浏览:700

32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全体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学院领导胡志民、赵红军、龚秀芳出席了会议。

胡志民书记对我院教师历年来参加学校及上海市青教赛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动员全体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今年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他希望通过此次初赛,青年教师们能够相互切磋交流教学技能,提高自身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并希望大家充分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学院将对青年教师参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会上,其他几位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就竞赛事宜进行了交流。

青年教师们表示,通过备战青教赛,个人在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上会有长足进步,对于课堂教学会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一定会力争取得好成绩。


(撰稿:施仪凤;摄像:黄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