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海昌海洋公园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9-04-24浏览:904

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商学院70多位教工前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参加一日游活动。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滴水湖畔,是2018年底新开的以海洋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公园,它展示有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等活动,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教师们沐浴在温暖的春风里,享受灿烂的阳光,不仅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还增长了很多海洋知识,彼此分享自己的游园攻略和拍摄作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为增进同事间的情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大家能够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摄影: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