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全国首批教育部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浙财大学会计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12-25浏览:432

1220日,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党委副书记龚秀芳带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代表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的调研与学习。浙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党委副书记张虹,党委委员、学办主任王韵,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组织员,一起参与了调研。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属于全国首批教育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首先对我院调研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党建、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详细介绍了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做法及成效。 


 

我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对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党建、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及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创新、教工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这次的调研与学习,大家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及提升基层组织力的有效途径。




会前,张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楼,了解会计学院文化。从会计学院的“学院墙”建设与“幸福会院”的建设成效进一步了解了该院的育人理念、办学思路和人文关怀。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