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经济发展局长范小红一行到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12-08浏览:808

2019125日,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经济发展局长范小红、上海金皋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波与主任薛海峰一行来到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关键措施和手段种子基金合作事宜,与研究院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概念验证中心、产学研基地、新材料实验室、工业产品模具室等科创空间。

研究院参会人员包括院长茆训诚教授、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杨成宁博士等。近两年来,研究院成员已多次赴如皋高新区开展调研,双方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其中,种子基金合作事宜双方已讨论数次,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本次交流就种子基金成立与运作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协议文本,接下来将聘请专业机构进行评估修订,为种子基金的最终成立与成功运转做好全面准备。另外,茆训诚院长还结合江苏如皋高新区现状,详细分享了相关科技成果孵化案例经验,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最新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科技成果的转化、孵化、产业化更有信心,并期待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如皋高新区企业的创新与经济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杨成宁、武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