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助手

一、学院行政办公助手功能简介
  学院行政办公助手是商学院联合校信息办开发的一个办公管理系统,面向全校各学院使用,通过该系统实现:
  1.系统消息:发布和查看通知公告、系统消息提示。
  2.规章制度:查看学院或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具体内容。
  3.联系方式:查看学院或学校通讯录,并提供下载。(已在“微信办公”中开通)
  4.会议考勤:通过校园卡对于学院各类会议进行考勤及统计。(已在“微信办公”中开通)
  5.院聘津贴:查看院聘津贴的各项名目、金额及说明。(已在“微信办公”中开通)
  6.财务管理:查看学院财务数据,实现经费权限的分配管理。
  7.会场预约:各类会议室的预约登记,查看使用情况及管理。(已在“微信办公”中开通)
  8.车辆预约:外出车辆的预约登记,查看使用情况及管理。(已在“微信办公”中开通)
  9.系统设置:对于人员、部门、职务、权限的管理。
  施行学院行政办公助手,旨在通过信息化平台实现学院行政办公的自动化、信息化、规范化,提高各学院行政工作效率,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移动办公。
  各学院可以向校信息办申请开通学院行政办公助手(申请表下载)。
  学院行政办公助手安装程序下载地址:学院行政办公助手

二、登录方式和使用方法
  启动系统后,显示登录界面如下。用户名为校园卡号或邮件帐号;密码为邮件帐号密码。
  1.本系统仅限在校园网(包括VPN网络)内使用。如需连接VPN网络,可以登录vpn.shnu.edu.cn,具体办法请参见http://fb.shnu.edu.cn/www/list.htm
  2.登录成功后,显示主界面及各功能菜单(灰色为用户无权限或当前未启动的功能)。通过各功能菜单的按键,即可实现对不同功能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