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

线校园网shnu服务简介
  目前,上海师范大学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已在徐汇和奉贤校区部分教学、行政楼宇以及公共服务区域完成部署。上海师范大学无线网络都符合 IEEE 802.11b/g (11/54Mbps) 标准。
  用户通过配备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 PDA 等终端设备,搜索并连接 SSID 为“ shnu ”的无线网络,通过无线网络服务的认证后就能获取互联网上的信息、移动办公或者娱乐,共享接入速率最高可达 54Mb/s 。

免申请服务手续
  用户只要拥有上海师范大学的学校邮箱,无须办理其它申请手续,即可使用无线网络服务。无线网络服务的帐号与密码和你的校内电子邮箱一致。

免费服务
  无线网络服务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但如果用户由于不正当的网络行为导致的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国际访问范围
  无线网络服务访问范围为国际。用户通过无线网络服务,可以获取更丰富的网络资源。

无线网络shnu-mobile服务简介
  shnu-mobile是移动智能终端的专用无线网络。shnu-mobile无线网络服务的帐号密码和您的校内电子邮箱一致,完成身份验证信息设置后,再次连接shnu-mobile信号,无需重复输入用户认证信息即可直接上网,使用更便捷。
  shnu-mobile无线网络采用802.1X认证协议,该认证协议具有实现简单、认证效率高、安全可靠等优点。shnu-mobile无线网络支持Mac iOS,Android、Windows、Mac OSX等操作系统的终端。其中Mac iOS和Mac OSX系统的终端用户使用该无线信号需要下载并安装
上海师范大学移动终端无线证书;Android系统智能终端用户只需进行简单设置即可。 
  如何使用shnu-mobile无线信号详见
无线网络shnu-mobile使用说明